vikkie

执拗,坚强,拒绝妥协。
xie教cp爱好者

【多cp】离家出走的熊孩子(三)

大概是是一个补充篇,交代一下之前的事情

————————————

10.
如果你问大家现在为什么会是这个鬼样子,那就得让我们把时间拨回遥远的大学时代。

那会儿,大家都还大约是正常人。

那一年的战龙皇没给人留下被美女上司包养的小白脸印象,虎煞天还是个风靡学院万千少女的风流浪子,狂裂猩的脑子还会转弯儿,逆风旋也不是如今这个深闺怨妇风。

急速锋……他倒还是老样子,如出一辙的熊。

所以说岁月不饶人呐!

11.
虎煞天和战龙皇在所有人中认识最早。他俩大学是一个寝的。

而且很巧的是,他们寝室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因为正常是四个人一个寝。但所有人排完后还剩了两个人,干脆就把他们两个编到了一起。

战龙皇本来以为自己是本系颜值担当,但当这位舍友抬腿迈进寝室的一瞬间,他猛然意识到,物理系本来就寥寥无几的妹子们可能轮不到自己了。

两个年轻人收拾完行李,自然而然的唠起了嗑。

“你为什么报这个系?”

“因为隔壁文学院有好多漂亮的小姐姐。”

战龙皇很诚实。

“那你呢?”

“我啊。”虎煞天摸着下巴,露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笑容,“因为这个系的女孩子少啊。”

战龙皇当时就震惊了。

难道你是gay吗?!

他的第一个反应是,不用担心有人跟自己抢妹子了。

但马上他就意识到了不对。

尼玛!这个时候担心什么妹子啊!自己才是那个更岌岌可危的好吧!

他不动声色的后退了几步。悄悄系好了衬衫的扣子来保护自己漂亮的胸肌。

后来他才知道,女孩子少的意思是女朋友不交本系的,出了轨不容易被发现。

原来长得帅的真都是渣男。

12.
相处久了,战龙皇发现自己这个舍友不仅帅,似乎还有点怪。

在属于他的那面墙上,被他仔仔细细的粘贴了一张巨大的中国地图。战龙皇想不通学这个系为什么要买地图。

而且更让战龙皇疑惑的是,几乎每天一大清早,他们宿舍几乎都会被一名女神级别的小姐姐光顾,并且羞答答的送上一点小礼物。

而虎煞天接到礼物后,也从不着急拆开,而是径直走向他的中国地图,仔仔细细的涂上一个省份。

战龙皇不知道他在干什么,也并不想打听别人的秘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爱好,就算不能理解至少也要做到尊重。

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好奇心。

当虎煞天终于涂满整个华夏大地时,战龙皇终于问出了心中的疑惑。

“你到底在干什么?”

“哦,你问这个啊。把女朋友的家乡涂上,分了也好留个念想。”

虎煞天边说着,边撕下了整面中国地图。

然而第二天买了一副世界地图挂上。

13.
讲到现在,战龙皇你会不会觉得一无是处?

怎么可能!

如果他能考虑脱下人字拖剪掉西瓜头顺便保证每三天至少洗一次头的话,美女们绝对会像飞蛾扑火般向他涌来。

毕竟作为一个学生却开着某大写B字母车标跑车满学校跑的,他还是独一份儿。

然而,我们的战龙皇大少最近却诸事不顺。

首先,夏日炎炎,八月的大地仿佛要下火一样,而大学宿舍是不会壕到给你装空调的。

这个时候,学生就得靠自己去调节宿舍气温。

所以虎煞天每次晚上出门泡吧前,都会顺手把战龙皇的电褥子插上。

——————

周末,他开着他拉风的B字母车标跑车在道上遛弯儿时,被一个不长眼的山地自行车手擦了边儿。

骑自行车的是个挺英俊的大叔,一头挑染的非主流橙发似乎是葬爱家族中人。

“你怎么回事啊?骑个自行车往跑车上撞!不要命了啊老大爷?”战龙皇摇下车窗,语气不善。

听到最后一个词儿,大叔嘴角猛的一抽。

“小伙子。”他意味深长的看了战龙皇一眼,语重心长的道,“你再这么不客气,我可躺下了。”

——————
“这都什么人啊!”战龙皇抱怨道,

“是啊是啊,你最近运气不行哈。”虎煞天安慰道。

“还有更过分的。”战龙皇痛苦的捂住脸,“隔壁文学院谣传我是gay,重点是大家都信了!我现在真的脱单无望了。”

虎煞天沉默了。

他总不能说有个妹子喜欢你,为了让她投入我的怀抱所以我骗人家你是个gay吧!

虎煞天叹了口气,一只手轻轻拍了拍战龙皇的肩膀以示安慰,另一只手则偷偷插上了电褥子。

14.
虎煞天和绝地轰的初识,是在一家名为莉莉玛莲的地下酒吧里,在a市小有名气,功能多样,除了可以喝酒泡妹外还能兼职打群架,保安不敢拦,也拦不住。

所以你就知道这里有多混乱了。

虎煞天清楚的记得,绝地轰那天穿着一件泛着点浅绿色的衬衫,围着一副风格淡雅的格绒围巾,头发打理得一丝不苟,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肩上挎着一个单肩包,不像来泡吧找乐子的,反而像是走错了地方的大学教授。

“喂,兄弟,你要惹人注目,也不用这么打扮吧。”虎煞天拄着柜台,醉眼朦胧的问道。

“你这么觉得?”

“来酒吧却这种打扮的人,要么是装逼的,要么是脑子有毛病的。我看你不像后者。”

绝地轰不置可否。笑得风轻云淡,优雅淡定的仿佛是画里走出来的古典人物。

所以哪怕小伙子们在底下打成一团血肉横飞,他也只是用修长有力的手轻轻打开了一瓶啤酒,又顺便叫了个救护车。

当他打开包——那是个急救包,给伤者做简单处理来拖延时间等救护车时,虎煞天笑了,

“我收回我刚才的话。你不是来装逼的,你就是脑子有毛病。哪有人泡吧带这种东西的?”

绝地轰不置可否,

“我是个医生。医者仁心嘛。”

15.
虎煞天和绝地轰就此相识。

如果你能忽略他家冰箱里那几颗白森森的骷髅标本,绝地轰符合邻家暖男的所有标准。他脾气温和,干净整洁,更做得一手好饭菜。

所以在所有人心目中,他都像是个善良温和的大天使。在力霸天心中尤为如此。

那是一次他在校外踢足球扭伤了脚,同学们把他送到最近的医院,出诊的医生白大褂里面穿着件浅绿的毛衣,年轻俊秀,笑容温和。

简单的处理后,力霸天呆呆的盯着他的脸,觉得那温和的笑意和清澈的眼睛简直暖到他心坎儿里去。

“那个,我叫力霸天。a大土木工程系的。谢谢你……”力霸天慌得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不用谢,医者仁心嘛。而且我以前也在a大读书。看你很亲切。”

“下次我要再受伤,还是你给我治吗?”

“当然。”绿毛衣小哥哥笑得温柔宛若天使,“但你也要照顾好自己呀。”

——————
大周末的,虎煞天大中午被一个电话铃声扰了清梦。一摸床头,手机上显示着“小天使”三个字。

“歪?”

“土木工程系的力霸天,你知道吗?”

“怎么了?”虎煞天疯狂调动着自己的记忆。好像是个憨厚的年轻人,选修课经常帮着别人报点名。

“你在校外挑着揍他一顿。”

虎煞天不明所以,但他抓重点的能力毕竟是一流的

“额,为什么是校外,校内不行吗?”

“校内他直接就在校医那儿看了,哪还轮得着我。”

……

自那以后,虎煞天的手机通讯录里,绝地轰的标注就从“小天使”变成了“圣母婊”。


评论(8)

热度(18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