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kie

执拗,坚强,拒绝妥协。
xie教cp爱好者

【多cp】离家出走的熊孩子(二)


4.
逆风旋整理了一下仪容,理了理不知道是中分是三七分还是被风吹的瞎jb分的乱毛儿,堆出一个腼腆的笑容,模样乖巧得活像是见了班任的小学生。

在急速锋见了鬼似的的眼神下,他缓缓探出一根手指头,犹犹豫豫的门铃圆润的凸起上摸了足足好几秒,这才一狠心按了下去。

这是狂裂猩家。

至于为什么来这儿,让我们把时针往前拨半圈。

5.
马路边。

“天当被,地作床,只有兄弟在身旁。想一想,咱们两个以后可以像吉普赛人那样自由自在,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顺风骑马,吟自己喜欢的诗,腋下还夹着一把齐特琴……”逆风旋的叹息声中掺着化不开的愁思。他清澈的眼睛里只有诗和那遥不可及的远方。

“别矫情了,中二文青,咱们再不找个人投靠真会饿死的。”

逆风旋本不想理他。和这种人说话掉自己文艺值。但他毕竟不傻,明白急速锋的话确实指出了他们现在的尴尬处境。

所以这个时间段路过这条马路的人会看到这神奇的一幕:

两个没离过家没吃过苦的娇贵公子,双双直挺挺的矗立在傍晚的寒风中,活像两个当街cosplay罗丹沉思者的行为艺术家。

6.
逆风旋:怎么办?

急速锋:凉拌。

他们大致思考了一下可以投奔的人选。

首先排除金爪神,两人就算饿死都不会找过去的,他是处女座。力霸天和绝地轰倒是一对儿老好人,但人家现正过着二人世界,贸然找过去怕是不太好。洛洛又是个风流公子,打扰到人家泡妞就是天大的罪过了。

急速锋:怎么办?

逆风旋:去狂裂猩家。

“你什么时候认识那个土豪的?”急速锋很惊讶。毕竟他们的交际圈向来八竿子都打不着边。

“他兄弟金爪神的命是我救的。”

逆风旋表情有些局促,似乎不想多说幸好急速锋也不深究。

“那成了,走吧。”

7.
“你们最好有十万火急的事情。”

狂裂猩的头发乱糟糟的,衣服明显刚套上,脖子和鼻翼上挂满了细细的汗珠。他双目圆睁,浑身散发着一股几乎要凝成实质的煞气,简直像从修罗场转了一圈刚回来。

而后他若有所指的看了看门口的棒球棍,露出一个渗人的笑容

有一瞬间逆风旋是被吓傻的。但他毕竟身经百战,历经无数此类场景洗礼后,他条件反射式的一秒换上哭腔

“师……猩叔我无家可归了你要不收留我就得睡马路了TAT!”

卧室里传来一个声音,越来越近

“谁啊?”

听到这个声音,卖惨正来劲儿逆风旋滔滔不绝的讲话声仿佛突然被按了暂停键,脸上的表情也顿时凝固了。

是虎煞天。

“哦,逆风旋啊。这么晚了,快进来。”

虎煞天看着逆风旋的眼睛,露出他一贯无比亲和的笑容,他一对眼睛顿时明亮了,仿佛黑夜中的闪电照亮了大地,让人不由得心生感动,受宠若惊。

“不不用了……”逆风旋吓得浑身一哆嗦。

“别客套,我最不喜欢客套。说起来,上次那事真是对不……”

虎煞天走上前去拉逆风旋进门,一步踏出,终于看到了逆风旋后面那个穿蓝衣的元气男孩,灿烂的笑容顿时像被人猛推的积木桥般稀里哗啦的垮了下来,然后

砰!虎煞天把门拍上了。

“喂,怎么了,为什么关门啊?”

“你可以进来。”虎煞天隔着门冷冷喊话,“熊孩子不行。”

“呵,这又不是你家,狂裂猩只不过带你过来打个炮而已。真把自己当个东西了?”急速锋不屑道。

“抱歉。我刚刚说的太含蓄了。重说一遍。”虎煞天道,“让熊孩子滚。”

7.
“只剩草莓味的了,凑合吃吧。”虎煞天尽量控制自己的目光不往急速锋身上飘。同时脸上摆出一个笑容。却全然不像刚才那般亲切自然,尴尬僵硬的简直像是剔了皮肉的露齿骷髅一般。

“这大晚上的,吃冰淇淋热量多高啊。”急速锋怼道。

“放屁。”狂裂猩不屑道,“冰箱里刚拿出来的,哪来的热量?”

逆风旋当时就震惊了。看了一眼虎煞天,他完全没纠正的意思。或者说,他此刻更关心另一个问题

“你们带换洗衣服和牙具了吗?”

“难道这些东西你们都没有吗?”急速锋倒吸一口凉气,仿佛受惊的小媳妇般惊讶的瞪大眼睛捂住了嘴。这演技尴尬的让狂裂猩忍不住偏过了头。

“我们只有自己的。”

“没关系,我用你的就行了,我不嫌弃你。”急速锋哈哈大笑。

“可我嫌弃你啊。”虎煞天道。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逆风旋连忙出来圆场,看着门口的棒球棍,恭维道:

“我以前都不知道,你还会打棒球啊。”

“我不会。”狂裂猩很诚实,他是个不会撒谎的老实人“那是打人用的。”

8.
狂裂猩告诉他们冰箱里的东西随便吃,WiFi密码是虎煞天的生日,电视随便用,天塌下来都不要找他。他若有所指的看了一眼门口的棒球棍。

然后狂裂猩就拉着虎煞天回卧室了。咔嚓一声,卧室的门上了锁。

“虎煞天的生日是什么?”

“我上哪知道去!”

两人面面相觑,互相对视着,都从对方的脸上读出了一个大写的懵逼。

但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往往会给你打开一扇窗。而窗户的缺点就是太小了,不可能让多人同时相安无事的同时通过,免不得争个头破血流

十分钟后,急速锋在争夺电视遥控器的战争中失败后,气冲冲的敲响了狂裂猩卧室的门

逆风旋如愿以偿的把少儿频道换到芒果台狗血大片。

光着膀子的狂裂猩深深的看了急速锋一眼,走到逆风旋身边,没给他半点反应机会,一把抢过遥控器,再径直带着遥控器走回卧室,啪的一声上了锁。整个过程毫不拖泥带水,没有半句废话,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9.
“他这是干嘛?!太独裁了吧,电视都没得看!”逆风旋压低着声音抱怨。

“我习惯了。”急速锋倒是很淡定,“我家里那个‘妈’也这么管我的。”

“你又不是小学生。”

“在他眼里,我还真就是。”

“我师父就不是,他从来不管我。”逆风旋叹气,“蓝瘦,想他。”

“哦,你要真闲的蛋疼,可以去数垃圾桶。”急速锋一本正经的建议道。

逆风旋不明所以。但他走到垃圾桶旁边时便豁然开朗了。

逆风旋蹲在垃圾桶前面,然后他开始自言自语:“一个,两个,三个……”

他每数一个数,眼睛便亮一分,心中的崇拜便多一分。当这份崇拜达到临界值增无可增时,他站起身来

“你特么有完没完?!”狂裂猩的眼神表示他要杀人了。逆风旋全无意识,只是像捧圣杯般小心翼翼的捧出了那个垃圾桶,深吸一口气

“教练,我要学这个!”

狂裂猩忍无可忍,揪着他那一头长毛拖着往卫生间拽,路过客厅时抄起那根棒球棍,又顺手抓过急速锋。最后利索的上了锁。不一会儿,卫生间便响起了惨绝人寰的叫声

急速锋的逆风旋的惨叫声,狂裂猩的怒吼声,玻璃瓶碎裂声,木头和人骨亲密接触声……仿佛交响乐般错落有致,有条不紊的进行向下一个乐章

虎煞天担忧的看着卫生间禁闭的大门,不由得沉思起“什么清洁剂去血污效果好”,“帮杀人者毁尸灭迹判几年”一类深刻的哲学终极问题。

评论(12)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