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kkie

执拗,坚强,拒绝妥协。
xie教cp爱好者

【土鳖番外】公司奇葩之银铁牙篇

1.
在猛兽公司里,如果说金爪神代表了忠诚、严谨、效率等一系列褒义词的话,银铁牙大概也能全方位的定位金爪神的反义词。

这个星球上就没有第二个像他这么不靠谱的人!

如果说不靠谱也有标准评一个段位的话。

银铁牙绝对是最强王者!

如果谷歌爸爸有闲情雅致去做个不靠谱界的阿尔法狗,

银铁牙也绝对能把丫揍得屁滚尿流!

至于他到底做了哪些不靠谱到天怒人怨的事情呢?

且听我为您细细道来。

2.
首先,他月固定迟到三次早退三次病假三次。据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战某表示,银铁牙的迟到早退频率,简直比晶晶的大姨妈都准。

只要一到办公室,银铁牙的屁股就像拿520胶水一样死死的粘在凳子上,一对眼睛死死盯着屏幕几小时,地震、洪水、泥石流……任何天灾人祸都无法让他的屁股挪动分毫。

别误会,他不是在工作,他只是在打英雄联盟。

好消息是,他的反应足够快,所以每次狂裂猩站在他旁边时,都只能看到一张蓝天草原的电脑桌面和一张貌似懵逼的脸。

坏消息是,他的办公室正背对着狂裂猩的办公室。中间只隔了一扇玻璃隔断。也就是说他的电脑屏幕正对着狂裂猩——这他凭什么敢打游戏!

狂裂猩无数次脑袋一热想开了他,但最后念在多年情谊和银铁牙出色的能力,还是留下了他。

3.
银铁牙至今没被开除,再业界这不仅是一桩神话,更是一个困扰着数十亿人类的未解之谜。

谜底众说纷纭。有人说他能力极强,没有任何一个老板会开这样的人才;也有人说他算是最早一批跟着狂裂猩出生入死的人,猩总是顾念多年情谊。

但这些其实都不是最主要的。

真正的原因是,银铁牙深谙巴结人的重要性。

他的确搞不定老板,但他能搞定老板的老板。

而在虎煞天面前,平日里威风凛凛的狂裂猩,就只是个孙子了。

“我给他九倍的人,让他把预期缩短一半。可他连这都做不到!”狂裂猩十分愤怒。

“那我给你九个怀孕的女人,你能让她们在五个月内就生出个孩子吗?”

虎煞天把银铁牙死死的护在身后。他强任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好似一尊门神般威风八面,屹立不倒。

银铁牙在他身后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头,冲狂裂猩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

那笑容的含义可以解读为:我就喜欢看你这幅看不惯我又打不死我的样子。

4.
所以综上所述,狂裂猩总觉得,这样一个不靠谱的贱人,就该天上打个雷直接给丫劈死,一了百了。

但话虽这么说,他却从没想过银铁牙真的会有病到生命垂危的一天。

“猩总。我感觉我快要死了。我想请个长假。”

那声音虚弱的仿佛只剩下一口气,好像随时准备去世一般。让狂裂猩听了如何不动容?

狂裂猩在电话里表示,病假不是问题,一定要爱护好自己的身体。还十分关心的表示要去看他。银铁牙十分感动然后拒绝了他。

然后,十分钟后,他们在一家早餐包子铺相遇了。

5.
可银铁牙毕竟深得虎煞天信任,没人能把他怎么样。所以当虎煞天和狂裂猩一起出门旅游时,也理所当然的把自己心爱的一缸金鱼托付给了银铁牙照料。

虎煞天临走前撂下狠话。

他的鱼死一条,他就往银铁牙肾上捅一刀。

银铁牙满口答应了下来,表示就算他死了,鱼也肯定活着。

两周后,银铁牙给虎煞天打来电话。是狂裂猩接的。

“你干嘛呢?”

“我在工作。”

“你能这么认真?”

“老板,你太不信任我了。既然来上班,尤其是在您不在公司的日子里,我们这些员工更是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好好工作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银铁牙说的慷慨激昂,真可谓是听者伤心闻者落泪见者崩溃。

“哦,可我听到游戏的声音了。”

……

……

电话给到虎煞天。

“你最好有十万火急的事情告诉我。”虎煞天一身起床气,那低沉冰冷的声音让银铁牙打了个哆嗦。

“没别的事儿,就看您那几条鱼漂亮,想问问您什么种,在哪儿买的。哈哈。”

虎煞天沉默了大约十秒的时间。

“说吧,死几条。”

【PS:激情产物,不知道在写什么,以及应该还有一个金爪神篇】

评论(5)

热度(20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